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普通臺灣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巴金:中島健藏先生  訪法歸來,我在上海寫信給東京的日本友人中島健藏先生說:“在巴黎同朋友們談起當代的法國文學,我常常想到您,因為您是法國文學的研究者。”好久以前我讀過中島先生一篇介紹羅杰·馬丁·狄·加爾的長篇小說《蒂波一家》的文章,保留著深的印象。但這次我在巴黎經常惦記中島先生,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他患著肺癌,據說到了后期了。  我知道中島患癌癥比較遲。去年八月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簽訂以后,我國廣播電臺的記者到我家里來采訪,我談起過去在艱苦的歲月里不怕困難、不畏強暴、長期為兩國人民友誼奮斗的中島先生,表示了深的懷念,我說看到他多年的艱苦工作開花結果,他應當放心地休息了,我祝愿他健康長壽。當時我并不知道他生病,我想他不久會在上海機場出現,我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這樣的等待我有過一次,那是在一九六六年七月在武漢機場同他們夫婦分別以后,我在度日如年的“牛棚”生活中常常回憶起同中島先生一起喝酒談心的日子,我相信我們還有重逢的機會,我等待著。等了十一年,我終于在上海的虹橋機場上接到了他,我們含著熱淚緊緊握著彼此的手,“你好!”再也說不出什么了。我陪同他們活動了幾天,還舉行過座談會,也講了一些我個人的事情,可是那些堆積在我心里的話卻始終沒有講出來。十幾年來它們像火一樣地燒著我的心,我哪一天忘記過它們?非常鮮明地印在我心上的就是這一件事:一九六六年六月中島先生到北京出席亞非作家緊急會議,京子夫人同行,那天到機場歡迎的人不少,我也在其中。他們夫婦見到我,非常高興。到了旅館,閑談起來,京子夫人還說看見我,他們很放心了。就在當時我也明白這所謂“放心”是什么意思,以后經過幾次的交談,我更了解他們夫婦對我的關心。那個時候《人民日報》已經發表了《橫掃一切牛鬼蛇神》的社論,在日本流傳著各種謠言,說是郭老的著作全部燒毀,他們以為我一定兇多吉少,想不到我還出來活動,他們的高興是十分真誠的。我的感謝也是十分真誠的。那個時候我仿佛就坐在達摩克里斯的寶劍  ①  下面,準備著隨時落進災禍的深淵,我多么珍惜這一份友情。我同他們一起從北京到武漢,后來我們在武昌機場分別,我對著民航小飛機不住地揮手,想到這也許是我和他們的最后一面,淚水使我的眼睛模糊了。只有在無窮無盡的靠邊受審查的歲月中,在“五·七干校”邊種菜邊背誦但丁的《神曲》第一部的漫長的日子里,我的心內又漸漸產生了希望,我想得很多。我常常想起東京的友人。我在報上看到中島的照片和他到中國的消息。我盼望著、等待著同他們再見。  漫漫的長夜終于到了盡頭,第一次的等待使我看到了光明。從一些熟人的口中我還聽到不少動人的故事。在我生死不明、熟人在路上遇見都不敢相認的日子里,好些日本朋友四處打聽我的消息,要求同我見面。有一次“中日友協”的工作同志告訴我在“四害”橫行的時期,年近九十的土岐善先生到中國訪問,聽說不讓我出來,他說他想不通。在巴黎的法國朋友也曾使用各種方法打聽我是否已遭“四人幫”的毒手。友情是我的生命中的一盞明燈,離了它我的生存就沒有光彩,離了它我的生命就不會開花結果。我不是用美麗的辭藻空談友情的。  第二次的等待卻成了空。我到了北京,才知道中島的真實病情。但是我還希望他的病有轉機。我開始給他寫信,我去過三封信,他寫過三封回信。寫第一封信的時候,我還不了解他的病情的嚴重。他在第二封回信中告訴我,他“只能坐在床上用口述的辦法進行工作。目前只是為一份雜志寫連載文章《昭和時代作家群像》”。過了兩個多月他寄來的第三封回信中附了一份水上勉先生到中國訪問一行五位的名單,他們將在六月十五日在上海搭日航班機返國,他希望我接待他們。小說家水上先生也是我的一位老友,十六年前我和嚴文井、馬烽兩位在他府上做客,去年五月我又曾到北京飯店新樓同他和其他日本作家暢談了一個夜晚。同他在上海重逢將是我莫大的愉快。然而在水上先生快要到上海的時候,我忽然得到通知去北京出席五屆人大常委會的一次會議,匆忙中我給水上先生留下一封道歉的信,還有一封信是請他帶給中島先生的。可是我到了北京不幾天,《人民日報》就刊出了中島先生的噩耗。我托全國文聯發了一個唁電去。但是對和中島先生相依為命的京子夫人我能講什么話呢?再過兩天從上海轉來水上勉先生的復信:“杭州出發的前夜接到中島健藏先生的訃告,來到上海又收到您的信和您托我轉交中島先生的信函,實在無法制止悲痛之情。……”我給中島先生的信就是訪法歸來寫的那一封,我哪里想到他的時間竟然是這么短促,連聽人念它的機會也沒有!一位在北京“作協”工作的朋友對我說:“我見到和水上先生同來的木村女士,她含著眼淚說,‘中島先生不會活過一個星期了。’”我開完會回到上海,有一天同王西彥同志談起,他接待過水上先生,他告訴我:“同行的木村女士說,中島先生病危時,講過幾個人的名字,有一個就是你。”  這一切我為什么早不知道?我為什么從法國回來不馬上給他寫信?為什么我不趕去東京探病?現在已經太遲了!他再也聽不見我的聲音,再也看不到我的字跡了。難道這就是結局?難道這本友情的書就從此合上給鎖在書櫥里面永遠不再打開?不,不可能!死絕不能結束我們之間的友誼。  我最初看見中島在一九六一年,那是中國解放后我第一次訪問日本。以后我去他來,我們幾乎年年見面,無話不談,一直到一九六六年七月。他喜歡酒,又有海量;我幾次請他喝酒,但我也常常勸他有所節制。我的勸告不會有多大作用,我知道他是借酒澆愁。當時他正在為著中日兩國人民友誼的事業艱苦奮斗,他接到恐嚇信,他受到歧視,他的文章找不到發表地方,書店不出他的著作,生活的源泉給堵塞了,他賣掉了汽車,困苦地過著日子。他并不屈服,也不動搖。他在中日文化交流這個巨大工作上注入了多少的心血。我三次訪日,當時兩國邦交并未正常化,在復雜、困難的環境中,中島先生是我們活動的一個有力的支持。我深深體會到,要是沒有中島先生這許多年的努力,我們中日兩國的文化交流會有今天這樣的發展嗎?只有由荊棘叢中、泥濘路上走到大路的人才充分了解日中文化交流協會和它的主要負責人中島先生的工作的重大意義。  有一次我和中島閑談,他說,看來,中日友好將是他最后一件重要工作了,他沒有什么顧慮和害怕。“我挑選了這個工作,走上這條道路,絕不后悔。”他說。于是他談起他的“新加坡的經驗”來。一九四二年他當過隨軍記者到過新加坡,親眼看見日本軍人毫無根據逮捕大批華僑,全部槍殺。后來有些死者的母親拿著兒子的照片向中島先生打聽下落。他一直為這件事感到苦惱。他苦苦想著戰后日本的出路。他,這個著名的評論家和法國文學研究者,終于找到了他的主要的工作——中日兩國人民世世代代友好下去。這也是他用他的心血寫成的“天鵝之歌”①。他的確為它獻出了他晚年的全部精力。……  昨天日本小說家井上靖先生經過上海回東京,我到機場送行。閑談間我想起兩年前的事。兩年前我也曾來這里送別,客人中除井上先生外,還有中島先生和京子夫人,還有其他的日本朋友。不過兩年的時間,機場上仍然是一片燦爛的陽光,候機室里卻似乎冷清得多,我(www.lz13.cn)始終感覺到自己心上那個無法填補的空洞,井上先生和我都在想念那位失去的友人。  日航班機飛遠了。我也回到家里。我靜下來,仍然不能忘記失去的老友。我又找出他今年的來信,讀著:“一九六一年櫻花盛開的時節我同您一起游覽了富士五湖和金澤,那個時候我們在東京還遇見了春雪,想起來好像是昨天的事情。還有東京新宿的秋田家,它的老板娘上了年紀,去年把店關了。您下次來日本就另外找一家像秋田家那樣的地方為我們的友誼干一杯吧……”這是三月十六日信上的話。  敬愛的朋友,我是要來的。但是我在什么地方為我們的友誼干杯呢?中日兩國的邦交恢復了。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簽訂了。您的五卷新作《回想之文學》出版了。您的事業正在發展,您的影響不斷擴大。為什么您偏偏死在剛剛看到勝利的曙光的時候?然而您放心吧。大橋架起來了,走的人越來越多,它是垮不了的。您看不到的美景,子孫后代會看見的,一定會看見的,我相信,我堅信。  七月三十日 巴金作品_巴金散文集 巴金:鳥的天堂 巴金:狗分頁:123

郁達夫:馬纓花開的時候  約莫到了夜半,覺得怎么也睡不著覺,于起來小便之后,放下玻璃溺器,就順便走上了向南開著的窗口。把窗帷牽了一牽,低身鉆了進去,上半身就象是三明治里的火腿,被夾在玻璃與窗帷的中間。  窗外面是二十邊的還不十分大缺的下弦月夜,園里的樹梢上,隙地上,白色線樣的柏油步道上,都灑滿了銀粉似的月光,在和半透明的黑影互相掩映。周圍只是沉寂、清幽,正象是夢里的世界。首夏的節季,按理是應該有點熱了,但從毛絨睡衣的織縫眼里侵襲進來的室中空氣,尖淋淋還有些兒涼冷的春意。  這兒是法國天主教會所辦的慈善醫院的特等病房樓,當今天早晨進院來的時候,那個粗暴的青年法國醫生,糊糊涂涂的諦聽了一遍之后,一直到晚上,還沒有回話。只傍晚的時候,那位戴白帽子的牧母來了一次。問她這病究竟是什么病?她也只微笑搖著頭,說要問過主任醫生,才能知道。  而現在卻已經是深沉的午夜了,這些吃慈善飯的人,實在也太沒有良心,太不負責任,太沒有對眾生的同類愛。幸而這病,還是輕的,假若是重病呢?這么的一擱,擱起十幾個鐘頭,難道起死回生的耶穌奇跡,果真的還能在現代的二十世紀里再出來的么?  心里頭這樣在恨著急著,我以前額部抵住了涼陰陰的玻璃窗面,雙眼盡在向窗外花園內的朦朧月色,和暗淡花陰,作無心的觀賞。立了幾分鐘,怨了幾分鐘,在心里學著羅蘭夫人的那句名句,叫著哭著:  “慈善呀慈善!在你這令名之下,真不知害死了多少無為的犧牲者,養肥了多少卑劣的圣賢人!”  直等怨恨到了極點的時候,忽而抬起頭來一看,在微明的遠處,在一堆樹影的高頭,金光一閃,突然間卻看出了一個金色的十字架來。  “啊嚇不對,圣母馬利亞在顯靈了!”  心里這樣一轉,自然而然地毛發也豎起了尖端。再仔細一望,那個金色十字架,還在月光里閃爍著,動也不動一動。注視了一會,我也有點怕起來了,就逃也似地將目光移向了別處。可是到了這逃避之所的一堆黑樹蔭中逗留得不久,在這黑沉沉的背景里,又突然顯出了許多上尖下闊的白茫茫同心兒一樣,比蠟燭稍短的不吉利的白色物體來。一朵兩朵,七朵八朵,一眼望去,雖不十分多,但也并不少,這大約總是開殘未謝的木蘭花罷,為想自己寬一寬自已的心,這樣以最善的方法解釋著這一種白色的幻影,我就把身體一縮,退回自己床上來了。  進院后第二天的午前十點多鐘,那位含著神秘的微笑的牧母又靜靜兒同游水似地來到了我的床邊。  “醫生說你害的是黃疸病,應該食淡才行。”  柔和地這樣的說著,她又伸出手來為我診脈。她以一只手捏住了我的臂,擎起另外一只手,在看她自己臂上的表。我一言不發,只是張大了眼在打量她的全身上下的奇異的線和色。  頭上是由七八根直線和斜色線疊成的一頂雪也似的麻紗白帽子,白影下就是一張肉色微紅的柔嫩得同米粉似的臉。因為是睡在那里的緣故,我所看得出來的,只是半張同《神曲》封面畫上,印在那里的譚戴似的鼻梁很高的側面形。而那只瞳人很大很黑的眼睛哩,卻又同在做夢似地向下斜俯著的。足以打破這沉沉的夢影,和靜靜的周圍的兩種刺激,便是她生在眼瞼上眼睛上的那些很長很黑,雖不十分粗,但卻也一根一根地明細分視得出來的眼睫毛和八字眉,與唧唧唧唧,只在她那只肥白的手臂上靜走的表針聲。她靜寂地俯著頭,按著我的臂,有時候也眨著眼睛,胸口頭很細很細的一低一高地吐著氣,真不知道聽了我幾多時的脈,忽而將身體一側,又微笑著正向著我顯示起全面來了,面形是一張中突而長圓的鵝蛋臉。  “你的脈并不快,大約養幾天,總馬上會好的。”  她的富有著抑揚風韻的話,卻是純粹的北京音。  “是會好的么?不會死的么?”  “啐,您說哪兒的話?”  似乎是嫌我說得太粗暴了,嫣然地一笑,她就立刻靜肅敏捷地走轉了身,走出了房。而那個“啐,你說哪兒的話?”的余音,卻同大鐘鳴后,不肯立時靜息般的盡在我的腦里耳[口宏][口宏]地跑著繞圈兒的馬。  醫生隔日一來,而苦里帶咸的藥,一天卻要吞服四遍,但足與這些恨事相抵而有余的,倒是那牧母的靜肅的降臨,有幾天她來的次數,竟會比服藥的次數多一兩回。象這樣單調無聊的修道院似的病囚生活,不消說是誰也會感到厭膩的,我于住了一禮拜醫院之后,率性連醫生也不愿他來,藥也不想再服了,可是那牧母的診脈哩,我卻只希望她從早到晨起就來替我診視,一直到晚,不要離開。  起初她來的時候,只不過是含著微笑,量量熱度,診診我的脈,和說幾句不得不說的話而已。但后來有一天在我的枕頭底下被她搜出了一冊泥而宋版的Baudelaire的小冊子后,她和我說的話也多了起來,在我床邊逗留的時間也一次一次的長起來了。  她告訴了我Soeurs de charite(白帽子會)的系統和義務,她也告訴了我羅曼加多力克教(Catechisme)的教義總綱領。她說她的哥哥曾經去羅馬朝見過教皇,她說她的信心堅定是在十五年前的十四歲的時候。而她的所最對我表示同情的一點,似乎是因為我的老家的遠處在北京,“一個人單身病倒了在這舉目無親的上海,哪能夠不感到異樣的孤凄與寂寞呢?”尤其是覺得巧合的,兩人在談話的中間,竟發現了兩人的老家,都偏處在西城,相去不上二三百步路遠,在兩家的院子里,是都可以聽得見北堂的晨鐘暮鼓的。為有這種種的關系,我入院后經過了一禮拜的時候,覺得忌淡也沒有什么苦處了,因為每次的膳事,她總叫廚子特別的為我留心,布丁上的奶油也特別的加得多,有幾次并且為了醫院內的定食不合我的胃口,她竟愛把她自己的幾盆我可以吃的菜蔬,差男護士菲列浦一盆一盆的遞送過來,來和我的交換。  象這樣的在病院里住了半個多月,雖則醫生的粗暴頑迷,仍舊改不過來,藥味的酸咸帶苦,仍舊是格格難吃,但小便中的絳黃色,卻也漸漸地褪去,而柔軟無力的兩只腳,也能夠走得動一里以上的路了。  又加以時節逼進中夏,日長的午后,火熱的太陽偏西一點,在房間里悶坐不住,當晚禱之前,她也常肯來和我向樓下的花園里去散一回小步。兩人從庭前走出,沿了葡萄架的甬道走過木蘭花叢,穿入菩提樹林,到前面的假山石旁,有金色十字架豎著的圣母像的石壇圈里,總要在長椅上,坐到晚禱的時候,才走回來。  這舒徐閑適的半小時的晚步,起初不過是隔兩日一次或隔日一次的,后來竟成了習慣,變得日日非去走不行了。這在我當然是一種無上的慰藉,可以打破一整天的單調生活,而終日忙碌的她似乎也在對這漫步,感受著無窮的興趣。  又經過了一星期的光景,天氣更加熱起來了。園里的各種花木,都已經開落得干干凈凈,只有墻角上的一叢灌木,大約是薔薇罷,還剩著幾朵紅白的殘花,在那里妝點著景色。去盛夏想也已不遠,而我也在打算退出這醫藥費昂貴的慈善醫院,轉回到北京去過夏去。可是心里雖則在這么的打算,但一則究竟病還沒有痊愈,而二則對于這周圍的花木,對于這半月余的生活情趣,也覺得有點依依難舍,所以一天一天的捱捱,又過了幾天無聊的病囚日子。  有一天午后,正當前兩天的大雨之余,天氣爽朗晴和得特別可愛,我在病室里踱來踱去,心里頭感覺得異樣的焦悶。大約在鐵籠子里徘徊著的新被擒獲的獅子,或可以想象得出我此時的心境來,因為那一天從早晨起,一直到將近晚禱的時候止,一整日中,牧母還不曾來過。  晚步的時間過去了,電燈點上了,直到送晚餐來的時候,菲列浦才從他的那件白衣袋里,摸出了一封信來,這不消說是牧母托他轉交的信。  信里說,她今天上中央會堂去避靜去了,休息些時,她將要離開上海,被調到香港的病院中去服務。若來面別,難免得不動傷感,所以相見不如不見。末后再三叮囑著,教我好好的保養,靜想想經傳上圣人的生活。若我能因這次的染病,而歸依上帝,浴圣母的慈恩,那她的喜悅就沒有比此更大的了。  我讀了這一封信后,夜飯當然是一瓢也沒有下咽。在電燈下呆坐了數十分鐘,站將起來向窗外面一看,明藍的天空里,卻早已經升上了一個銀盆似的月亮。大約不是十五六,也該是十三四的晚上了。  我在窗前又呆立了一會,旋轉身就披上了一件新制的法蘭絨的長衫,拿起了手杖,慢慢地,慢慢地,走下了樓梯,走出了樓門,走上了那條我們兩人日日在晚禱時候走熟了的葡萄甬道。一程一程的走去,月光就在我的身上印出了許多樹枝和疊石的影畫。到了那圣母像的石壇之內,我在那張兩人坐熟了的長椅子上,不知獨坐了多少時候。忽而來了一陣微風,我偶然間卻聞著了一種極清幽,極淡漠的似花又似葉的朦朧的香氣。稍稍移了一移擱在支著手杖的兩只手背上的頭部,向右肩瞟了一眼,在我自己的衣服上,卻又看出了一排非常纖勻的對稱樹葉的葉影,和幾朵花蕊細長花瓣稀薄的花影來。  “啊啊!馬纓花開了!”  毫不自覺的從嘴里輕輕念出了這一(www.lz13.cn)句獨語之后,我就從長椅子上站起了身來,走回了病舍。  一九三二年六月  原載一九三二年八月一日《現代》第一卷第四期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散文讀后感 郁達夫詩詞分頁:123

所有拼命的姑娘,都需要的一份清單  文/周維格  曾經以為,一記耳光可以打醒所有人對于愛情的幻想,然后一個人在外無限風光。失戀的時候聽一首情歌慢慢療傷,將吧臺的雞尾酒調成五顏六色,一飲而盡。  別人說姑娘喝多了不好,出門左轉就是賓館,保不準床上的另一個是誰。醒來后揉著惺忪的睡眼,踏上八厘米的高跟,拔掉門卡就退房。那時候活的糊涂。  曾經以為,我懂天時地利人和,就算摸爬滾打也悉聽尊便,后來在各種生活的調劑下變得困苦不堪,原本那個純真的時代越來越遠,最后身邊除了賣命的勇氣,就是自己的淚水。  有人勸說,姑娘別太拼命,雖然現在花枝招展,賺了很多青春錢,最后還不是隨著你這個人一起嫁過去,最終變成了共同財產。我偏要笑著說,我可以存銀行死期啊,大不了隨銀行一起倒閉。  作為一個姑娘,需要一雙奔跑的高跟鞋  穿著八厘米的高跟鞋在戶外行走超過十分鐘,就代表你在拼命。  如今的年歲要在職場上學會迂回,在朋友圈里強顏歡笑,在家庭里和睦相處,在感情里學會堅強。作為姑娘,還要學會一條,那就是學會穿著高跟鞋奔跑。  上班的路上趕不上公交就去擠地鐵,明明規整的職業裝硬被人扯了兩把,有時候高跟踩到別人的腳,還會低頭連說幾聲對不起,除了暗自罵一聲倒霉,別的也什么也沒有。  作為一個姑娘,穿著高跟鞋優雅的走在馬路上,錢包掉了也要優雅的撿起來。在公司里,高跟鞋與地面的“滴答”聲越動聽,就代表越自信,走在公司的同事面前腿不要彎,他比你高沒關系,我可以不看你,除非你彎下腰來和我平視。這是高跟鞋帶來的自信。  作為一個姑娘,可以上下樓梯提著長裙,踩著高跟健步如飛,在假裝摔倒的時候輕撩發絲,不僅惹人憐愛,而且挺美。  作為一個姑娘,看到喜歡的人就去追,不要等男神被周圍的領走,還埋怨說,那個姑娘還沒我個高,沒我漂亮,沒我騷。那當初為什么不敢勇敢的走向他,你有八厘米的高跟鞋,挽著他的胳膊同樣很甜蜜,奔跑起來同樣優雅。  作為一個姑娘,需要一套精致的化妝品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你又不是景泰藍,不會隨時間的沉淀而變得大放光彩,也不會隨時間沉淀變得值錢。”  姑娘本來不喜歡裝扮,從大學就這樣,每天被舍友拉起來,隨便洗漱一下就飛奔在教學樓,到了教室頭發還是緊貼腦門的。  用的是最簡單護膚霜,冬天的時候臉色就像紅氣球,和閨蜜走在一起總會被人當做女神和女漢子的對比。  有人勸姑娘買一套化妝品,從內到外,從BB霜到眼睫毛等等。可姑娘說,簡直就是浪費時間,本來時間不夠睡覺用,還要在臉上折騰半天,太陽出來油光滿面,忒膩。  閨蜜為了配合早晨化好的妝容,置買了很多時尚的衣服。可姑娘還是不覺得有什么用,直到遇到了自己的男神,她看到男神身邊的都是美女,身材高挑,眼睛很大,還有迷人的唇彩。而自己就像一個灰姑娘。  可姑娘還是覺得,男神就是用來仰望的,不必真的得到,所以她想,總有一位適合我的男神,不會嫌棄我皮膚粗糙,不會嫌棄我小腿和大腿一樣粗。  姑娘大學畢業后,在工作單位遇到很多漂亮的姑娘,當年閨蜜和她們打的火熱,經常膩在一起探討護膚秘籍,或者有什么時尚尖貨,周末會約好一起去逛街。  姑娘想融入他們的圈子,卻怎么也找不到共同話題,每次站進來插不上兩句話,就被莫名的的淹沒在尷尬中。后來姑娘就變成了一個人獨來獨往,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坐在電腦旁和陌生人搭訕,聊著不找邊際的話題。  最后,姑娘一個人偷偷買了一套化妝品,包括眼睫毛,眉筆,口紅,BB霜等等,晚上下班蹲在鏡子旁仔細研究,剛開始總以為眉筆就是是鉛筆,眼睫毛是自己剪出來的,現在姑娘想起來十分搞笑。  然后睡覺前做二十組仰臥起坐,早晨7點起床在附近的公園里跑步,周末的時候報了一個初級瑜伽班,每天化一副美美的妝容,走在路上總有人和她對視,最后害羞轉頭的永遠是對方。  和公司同事聊起各種時尚話題也滔滔不絕,其實在拼搏的路上朝九晚五,三餐并兩餐,走路的時候打著電話吃早飯,雖然總覺得時間不夠用,不過當你靜下心來好好看待自己,其實你真的很美,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哪怕是簡單的勾兩筆眼線,客戶看到你就會覺得姑娘挺美。所以作為一個姑娘,化的不是精致的妝,而是成功路上的石頭。  作為一個姑娘,需要一個愛你的男朋友  最害怕的獨處的時候胡思亂想,幻想他在的時候可以幫我捏捏肩膀,做做家務,將被單疊的井井有條,把地拖的干干凈凈,然后來一個大大的kiss。  之前看到過一些文章,說自己過得本來就很好,為什么需要一個男朋友,其實我想問,你想孤獨終老嗎?  你可以說我有朋友啊,我還有一群可愛的閨蜜啊,可是老了怎么辦,將來走路都費勁,還想著和閨蜜一起逛街購物,一起旅游玩樂。最后一個人坐在院子里看風景凋零,看夕陽西下。如果一個人一輩子從未體驗過愛情是什么滋味,不是大徹大悟,而是大徹大悲。  所以你高傲,你說我一個人很好,憑什么需要男朋友。  其實更深層的含義是,我承受得了背后的壓力和各種吐槽,所以我要慢慢挑。  至于為什么要男朋友。這個很簡單,愛情啊。喜歡他,想推倒,想和他體驗有趣的事情,想和他出去看世界,想在所有地方穿著各種風情的內衣蒙著他的眼睛綁著他的雙手讓他高潮啊!  這世上當初在一起,后來分開的有很多,不能因為一個人下班寂寞,想找個人一起分攤房租,而找了一個名曰“男朋友”的男朋友,不管三觀合不合,性格對不對,將來分開的時候一定會難過,又何必。  所在作為一個姑娘,在努力擠向美好未來的路上,一定需要一個愛你的男朋友,陪你一起躲風躲雨,起碼他會在下雨的時候伸手為你擋住兩個巴掌,在一步步變老的路上一起看風景凋零,一起看夕陽西下。  作為一個姑娘,需要一個慷鏘有力的夢想  夢想有很多,如果羅列出來那就是大千世界。  而姑娘說,我想嫁一個好老公,嗯,挺實在。  可那并不是夢想,夢想是用來夢的,能鞭策你不斷前行,能賜給你正能量的,而且和別人說起來自信滿滿,好像不久就要實現的樣子,那才是夢想。  可是嫁給一個好老公只會讓你頹廢,你會覺得,反正現在事業不順心,生活不努力,將來嫁個好老公就行了。所有的缺憾都能彌補,所有現在買不起的東西,將來都能買得起。  作為一個姑娘,你的夢想必須有力量,在眾人面前說起來堅定不移,讓人點頭覺得,嗯,挺適合你。  阿C有一個夢想,她想環游世界。  聽起來怎么樣,好!其實背地里噓聲一片。  閨蜜說,這什么夢想啊,你以為環游世界就像打開一張地圖一樣簡單,拿起筆在紙上寫寫畫畫就能實現?  阿C真的拿起了筆,在一平米的世界地圖上劃了幾個城市,紐約,舊金山,新西蘭,大阪,香港,曼谷,威尼斯。  阿C說,路線已經有了,每個地方都有我想看的風景,每個地方都有我憧憬的信仰。  阿C指向舊金山,漁人碼頭,那里有美味的海鮮!  手指滑向新西蘭,霍比特小鎮,我總想看看《摩戒》的光環!  威尼斯水城,小學里就向往的城市……  阿c說起來總是沒完沒了,身邊的人都知道那不可能實現,那時候阿c剛上剛剛高中畢業。  選專業的時候,她瞞著父母報了旅游專業,大學里,將圖書館所有旅游指南全部看完,參加了學校里的旅游社,經常隨隊員一起去各地走走。  后來大學畢業后,阿c在一家旅游團上班,剛開始做起了導游,不過都是附近的一些景點,最遠的不過喜馬拉雅山。  不過阿C從未放棄過當初的夢想。  公司后來開辟國際旅游路線,阿C首當其沖,自選第一個去開辟路線,一個人呆了幾天的口糧和換洗衣服就踏上了旅程。  當她第一次坐在漁人碼頭的海岸上,看著船來船往,她說,我愛死了這一刻。  后來啊C擔任了公司的私人旅游顧問,經常去世界各地旅游,不僅免費,還有高額收入。  直到去年年底,阿c將當初在世界地圖上標下的地方全部走完,她在朋友圈曬出了一份旅游合集,是她在世界各地合影的照片,她說,我愛死了這一刻!  后來,她又在地圖上標了一些更美的地方,她說,這是我的夢想。  其實,夢想總會讓人想起來虎軀一震,然后充滿了正能量,不僅是自己,還能刺激別人。  作為一個姑娘,不要常常感嘆女人活的好麻煩,每天提前一小時起床,用很多道工序洗漱,然后將頭發梳理的一塵不染,搭配適合心情的衣服,最后化上美美的妝,還要踩著累人的高跟鞋,還要擠地鐵坐公交,所有的一切一切,不是誰的要求,而是對自己負責。命運里將所有的每美給你,所以要對的起美麗的自己。  在各種充滿泥濘的路上奔跑,在各種美食和誘惑離脫穎而出,在各種感情和紛雜中抽出身來,抬頭望望星空,回頭瞧瞧來時的路,長吐一口氣,將所有的埋怨隨風飄走。盡管你來時洶涌波濤,不過在我眼里都靜若浮萍。 沒有誰不可替代,厲害的人都在拼命奔跑 你不用太拼命,只要比周圍人多盡力一點點 那些下班后還拼命工作的年輕人,后來都怎樣了?分頁:123


買fb特定留言讚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衝fb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增加IG普通台灣粉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j86uv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